搜索新闻

发力教育市场 宏碁将首次亮相北京教育装备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02 作者:echo

    2011年北京教育装备展将于2011年4月7日—4月8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教育装备展是一个面向北京及华北地区各高校、职业学校以及普教等院校所召开的一项盛会。每年的展会都会吸引众多相关厂商前来参加,今年也不例外。

    在众多参展商当中,最为值得一提的要说到宏碁了。熟悉宏碁投影机的人都知道,以往的展会宏碁投影机都是以经销商的名义来参展的,但本届展会,除了宏碁的经销商会展出宏碁的投影机产品之外,宏碁厂商还将亲临现场,并将在现场最佳的展区以超大的展位面积倾力打造。

宏碁首款反射式3D超短焦U5200投影机图赏
宏碁反射式超短焦投影机U5200

    而之所以会选择在2011年独立来参加展会,主是要因为2011年对Acer来说是非常关键的一年,宏碁将针对教育市场加大投入力度,还将推出更多更具市场差异化、更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以求在教育市场取得更大的突破。用神州数码视听系统事业部Acer产品经理郝泉先生的话来说,只有在教育市场保持规模性的增长,才能保证宏碁在今年再次实现跨越式的增长。


宏碁互动投影机S5201M

    所以为了备战本届教育装备展,宏碁可谓做足了功夫。据了解于本届展会,宏碁将展示多款2011年全新推出的投影机产品,并将在现场搭建模拟教室场景,让观众对宏碁的产品能有更直观的了解。

    在模拟教室里宏碁将重点展示由宏碁超短焦投影机U5200以及宏碁互动投影机S5201M组建的教学方案等,让这两款投影机产品的功能及投影效果得以充分的展现。另外,这两套解决方案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它们都可以选配无线网络模块,从而实现无线网络管理的功能。

    其中,U5200是宏碁2011年全新推出的一款采用反射式技术的超短焦投影机,其能在13厘米的距离投射77寸的超大画面,而S5201M则更具特色,它是一款具有互动功能的投影机产品,S5201M无需配备传统的电子白板,通过宏碁全新的互动笔,即可实现对投影屏幕进行各种操作,现场莅临宏碁展位的观众朋友可以亲自体验。

    除了模拟教室之外,宏碁现场还将展示2011年全新推出的3D投影机X1161PA以及X1261P以及P5205、X1213和一款微投产品K11等。此外在宏碁的展位您还可以亲身体验3D的立体环境,宏碁将在现场进行3D片源的教学演示以及交互式电子白板体验等等,相信在宏碁的展位一定会让您大饱眼福。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