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同辉液晶拼接墙让沈阳电视台流光溢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01 作者:佚名

    近日,同辉佳视与沈阳电视台合作的液晶拼接墙项目正式完工,在总台的演播室构建了一面色彩绚丽的背景视频墙,极大增强了节目直播效果。这是同辉在广电行业的又一重大成果。沈阳电视台是沈阳市的市级电视台,创建于1979年,经过20几年的发展,已经发展成年创收4.8亿的全国城市台中的第一名。拥有两个无线频道,三个有线频道,覆盖2千400万人口,是东北城市台中的旗舰,拥有先进的播控设备和众多的品牌精英节目。

    本次项目选用的是NEC 46寸X462UN显示器,拼接边缝仅为6.7mm,且针对拼接边缘出现的亮度差异和影像分离现象,NEC独特的Edge Comp处理芯片和高精度边框补偿功能,能对拼接边缘问题进行调教,使整个画面自然统一、流畅。NEC独有的Displaywall calibrator视频墙校正系统,能解决视频墙单体间的色差,再加上特有的6轴色彩调节功能,使颜色更加自然逼真,满足广播电视行业对画面和色彩的苛刻要求。

同辉液晶拼接墙让沈阳电视台流光溢彩

    针对演播室灯光的变化和对色温的严格要求,X462UN的色温可在2600K到10000K的范围内以100K为阶调整,完全适应演播厅复杂的灯光环境。另外,特有的数字/模拟长信号线补偿功能,为演播高品质画面提供坚实的保障。

同辉液晶拼接墙让沈阳电视台流光溢彩

    作为国内领先的专业显示应用服务商,同辉佳视以卓越的产品,创新的解决方案和全面的服务深入服务于传媒交通、能源、金融、教育、企事业单位、广电等行业,创造了大量的成功案例和针对不同行业的成熟的解决方案。在广电行业极其严格的显示要求和复杂的使用环境下能完美实现客户需求,再次显示了同辉佳视超强的方案设计能力和技术实力。

   

 标签:同辉液晶拼接墙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