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日本松下投影机事业部长到访厦门森宝电子集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1年4月13日,森宝(企业)集团林庆麟董事长在厦门森宝电子科技集团会见了日本松下电器投影机事业部部长川岛孝一先生一行,双方就液晶投影机业务合作方面进行友好磋商并达成共识。厦门森宝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国民、厦门森宝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毅晖等参加会谈。 

    川岛孝一事业部长上任伊始即访问森宝,表明了日本松下投影机事业部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以及对森宝电子集团营销水平的充分肯定。川岛孝一在会谈时表示:中国市场已成为松下液晶投影机的重点成长区域,日本松下投影机事业部将打造更具竞争力的产品线对应市场竞争,同时,从今年4月1日起,森宝电子集团将作为松下液晶投影机中国唯一指定供货商。

    林庆麟董事长在谈到森宝近期战略规划时表示:森宝将继续加大销售和服务网络体系建设,为经销商与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同时,森宝数码科技公司黄毅晖总经理也表示:森宝将进一步加强松下投影机的差异化营销策略,加大对教育采购项目的支持,与松下联手实现2011年度营业目标。川岛孝一事业部长一行,还接受了林庆麟董事长的盛情邀请,出席今年6月份在大连召开的“第六届森宝•松下液晶投影机北部经销商年会”。

 

日本松下投影机事业部长到访厦门森宝电子集团

林庆麟董事长(图左)在厦门森宝电子科技集团会见厅亲切会见了川岛孝一事业部长。 

日本松下投影机事业部长到访厦门森宝电子集团

    松下液晶投影机中国指定供货商:森宝数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