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博德正式推出Drawview for Linux Ver1.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18 作者:佚名

    一直以来,在电子白板及触摸一体机行业,深圳市艾博德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Drawview系列电子白板应用软件,以其丰富的功能、人性化的UI设计、易学易用、结合艾博德科技红外交互式电子白板拥有专利的手势识别应用等等特点,深受用户的喜爱及拥趸。

    经过一年多的潜心研发,近日,DRAWVIEW for Linux Ver1.0版本软件正式推出!

    这一版本的软件采用与windows平台相同的UI界面,具备大约80%左右windows平台的功能,基本能够满足教师在LINUX操作系统下对电子白板软件的使用。

    目前,开发工程师们仍然夜以继日的开发着后续的版本,争取以最短的时间达到windows平台下强大的功能。

    另,Drawview for Mac Ver1.0的版本目前已在编译测试中,很快就要推向用户。下一步基于iPhone、iPad、Andriod等手持设备应用软件的开发已经进入实质的布局中。

    这两个版本软件的推出,也证明了深圳市艾博德科技有限公司强大的研发能力及研发投入。我们致力于成为行业的翘楚,我们致力于满足更种用户的多项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