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让“五一”购家用投影机省心 详说注意事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29 作者:linbi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五一小长假马上就要到了,三天假期又将是一个消费高潮。商家们更是摩拳擦掌,利用各种形式的促销,来获得消费者的青睐。而这时消费者认为赶上了好时机,趁着促销期间购买心仪已久的产品,殊不知潜在的隐患已经悄然无声的进入。尤其是对于要想组建大屏幕画面的家庭影院朋友来说,千万要谨慎。下面小编就来和网友们分享一下,在购买家用投影机的需要注意的事项。希望能为广大有意购买家用投影机的朋友略绵薄之力。

    用户在选择购买投影机之前,要熟悉投影机的使用方式。投影机在使用时分为台面正向投射、天花板吊顶正向投射、台面背面投射、吊顶背面投射等类型。如空间较小,可选择背面反射镜折射的方法。如果需要固定安装使用,可选择吊顶方式,但必须注意防尘和散热。根据影音室环境,确定机器的购买类型,是准备工作的第一步。这里要提到的是,由于摆放位置的缘故,画面可能变成梯形,因此投影机最好应具备梯形矫正功能。

    如果您的客厅面积在20平米以上,可以考虑购买投影机。如不足20平米,则没有必要。另外,有的家里客厅是狭长型的,那么更要注意。消费者观看投影画面,投影幕和沙发的距离最好超过4米,否则会造成视力损害。

   

本文导航
  • 第1页:让“五一”购家用投影机省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