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京教育装备展:宏碁投影机劲爆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1年4月7日,北京教育装备展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作为一个面向北京及华北地区各高校、职业学校以及普教等院校所召开的一项盛会,北京教育装备展吸引了众多参展商及老师前来参加。在众多的参展商当中,宏碁投影机以超大的展位面积、绝佳的展区位置以及极具特色的展位设计等率先赢得了观众们的眼球,纷纷在宏碁的展台前驻足,有的和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有的则拿起现场的3D眼镜亲自体验。

宏碁投影机北京教育装备展劲爆亮相

    据现场了解,为了配合此次教育装备展,宏碁特别展示了多款教育投影机新品,同时还在现场搭建起了教学解决方案,比如像U5200组建的短焦投影机教学方案、由S5201M组建的互动教学解决方案等都在现场引起了非常好的凡响。

宏碁投影机北京教育装备展劲爆亮相
宏碁反射式超短焦投影机U5200现场搭建的3D教学方案

宏碁投影机北京教育装备展劲爆亮相
宏碁S5201M组建的互动教学方案

    工作人员向笔者介绍,宏碁的这款短焦投影机采用了反射式技术,能在13厘米的距离内投射77寸的超大画面,彻底解决了传统投影机在上课时老师遮挡光线等系列问题。而且这款U5200还具备USB接口,用户可以通过直接播放USB存储设备当中的内容,非常方便。同时U5200还支持3D功能,在现场宏碁还特别演示了3D教学课件,现场参观的老师们纷纷拿起3D眼镜,体验3D全新的教学体验。

宏碁投影机北京教育装备展劲爆亮相
宏碁微型投影机K11

宏碁投影机北京教育装备展劲爆亮相
宏碁X1261P投影机

    而另外一套教学方案,互动教学解决方案当中的S5201M投影机更具特色,它是一款具备互动功能的投影机产品,工作人员介绍称。S5201M投影机的出现,不但解决了传统电子白板教学遇到的爱环境光干扰、书写时有阴影等系列问题,同时还为用户节省了不少的投入成本。有了S5201M不需再单独配备电子白板,通过宏碁全新的互动笔,就可以实现电子白板功能。包括在投影屏幕上点击即可打开您想启动的程序或者文件,而且S5201M还省去了传统交互式电子白板,每次计算机或者屏幕的位置变动后再进行定位的麻烦,非常方便。工作人员在介绍的同时还不忘做演示,奇妙的演示吸引了众多老师驻足观看。

宏碁投影机北京教育装备展劲爆亮相
宏碁现场展示的X1161PA投影机

    除了这两款产品之外,宏碁现场所展示的,包括X1261P、X1161PA、X1210以及宏碁的微型投影机K11等都是极具特色的投影机产品,在市面上也有着极强的竞争力,是您教学、商务演示的最佳选择。

宏碁投影机北京教育装备展劲爆亮相
宏碁短焦投影机

    另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2011年宏碁将把教育市场作为重点来突破,此次参加教育装备展也是希望能让更多的学校和老师通过更近距离来了解宏碁。从展会上的反馈情况来看,老师对我们的产品反映都挺不错的,并希望和我们有更进一步的交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