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烟台保税港区二号门成功应用紫光清投大屏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烟台市保税港区于2009年9月成立,是我国第13个保税港区,同时也是全国第一家以出口加工区和临近港口整合转型升级形成的保税港区。保税港区位于烟台市北部,规划面积7.26平方公里,划分为港口作业区、物流作业区、公共查验区、出口加工作业区工等四大功能区。保税港区具有港口作业、国际中转、国际配送、国际采购等功能,主要开展集装箱拆拼、临港增值加工、物流仓储、集装箱国际中转等业务。

    随着外向型经济的发展,作为国务院批复的山东省第二家保税港区的烟台市保税港区,为了成为东北亚地区重要的集装箱中转枢纽港之一,加快建设区域性国际航运中心和保税物流中心进程,加强“海关数字化管理”,搭建了“海关信息化管理系统普通”。烟台保税港区管理委员会在综合对比视讯行业内多家知名企业后,当了解到紫光清投是行业内唯一一家能够同时提供信息可视化全线产品的研发生产厂商,其自主研发创新实力行业内第一,并在全国各大销售区域设有分公司、办事处及售后维修中心时,立即采纳紫光清投智能大屏幕(DLP,50”,1×2)。

    紫光清投多年来一直以原创性的技术研发为企业核心竞争力,面向客户需求,陆续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DLP背投拼接,GPU边缘融合,LCD液晶拼接三大系列全线大屏幕信息可视化产品,是国内唯一能够同时提供信息可视化全线产品的研发生产商。

    这次应用在烟台保税港区的紫光清投DLP背投拼接大屏幕,其中无痕拼接™和导轨拼接两种工艺,在行业内都是首次被应用。在行业内跟随者们习惯接受传统工艺光学拼缝>物理拼缝≈0.5mm的时候,紫光清投不断进取、不断创新,终于缩小物理拼缝到0.2mm,于此同时,应用光学的弥合效应,做到物理拼缝>光学拼缝≈0.1mm,这是整个行业的一次革命,同时也彰显了紫光清投的企业理念“清投,以创致天下”,紫光清投也将在“创”字上继续不断的努力。而导轨拼接为企业节省大屏幕所占空间、节省维修人力、不伤害大屏幕、不受两层限制、不影响您使用,再次体现了紫光清投的变革与创新。

    另外,双方此次是第二次合作,前一次是烟台海关(DLP,50”,2×2)。两次的愉快合作都给烟台市保税港区管理委员会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受到使用部门和上级领导的一致好评。特别是紫光清投细心热情、人性化、专业到位的施工服务和大屏幕系统长时间运行无故障、画面清晰、切换迅速等等,再次印证了紫光清投在大屏幕行业多年的从业经验、优质的产品显示效果和良好的售后服务等一系列优势。

    目前紫光清投拥有华北、华东、华中、华南、东北、西南、西北七大区域总部,形成了覆盖全国的渠道和售后服务网络,竭诚为政府、交通、军警、能源等行业客户提供技术最先进的大屏幕拼接设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