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湖南省教育专家参加希沃多媒体教学平台研讨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20 作者:佚名

    4月8日至9日,希沃多媒体教学平台研讨会在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召开,约40名来自湖南教育界的专家学者们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一下大巴,来自湖南的学者们就收到了来自希沃团队的热情接待。在总经理周勇以及副总经理黄明寒的陪同下,专家们首先参观了视睿电子的研发大楼。在黄明寒的讲解下,公司的研发力量、人文环境以及员工的奋发的精神面貌在专家面前得以展示。黄明寒尤其着重介绍了视睿的测试中心的EMC实验室:“视睿耗资1000万元人民币修建这个实验室,以确保希沃以及公司其他产品的电子兼容性,这在生产同类产品的公司中是绝无仅有的。”

湖南省教育专家参加希沃多媒体教学平台研讨会

    随后,研讨会在五楼大会议室正式开始。周勇用不同尺寸的4台希沃交互智能平板为现场专家进行讲解,集中讲解了希沃交互智能平板在教学过程中的应用,同时,通过互动演示,希沃交互智能平板的强大体验性、互动性的特点也得以体现。

湖南省教育专家参加希沃多媒体教学平台研讨会

    来自华南师大的科教授在随后也进行演讲,演讲名为《信息化在教育中的应用》,从侧面肯定了希沃交互智能平板在教育中应用的可行性与匹配性。科教授生动的演讲赢得了在场专家的阵阵掌声。

湖南省教育专家参加希沃多媒体教学平台研讨会

    希沃一直关注教育领域,希望借此研讨会的契机,能够推动教育的发展。希沃将不遗余力加速教育信息化的前进步伐。

    视睿电子位于广州高新区的核心园区广州科学城,隶属CVT电子集团,是国内较早涉足液晶显示技术领域的企业之一,经过几年的快速发展,目前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液晶示类产品控制电路产品供应商,拥有全球最快的液晶显示应用产品研究速度,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有能力从事全球各种液晶显示方案应用研究的高科技企业,2009年销售额突破15亿元人民币。公司利用在触摸技术研究、液晶显示驱动、板卡设计、系统集成、成本控制、软件开发和工业设计等方面积累的竞争优势,于2007年进入基于液晶显示的人机交互智能应用领域,推出了“希沃(Seewo)”交互智能平板产品系列。

    希沃(Seewo)交互智能平板产品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和专利技术,凭借其强大的功能、人性化的操作界面、时尚的一体化外观设计、卓越的品质、专业的培训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被广泛应用在课堂教学、商务会议、商业展示、指挥控制等领域,凭借公司强大的外销能力,希沃(Seewo)交互智能平板已销售到美洲、澳洲、东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并赢得客户的高度赞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