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健康环保型教学设备发展趋势

--DLP光显互动教学一体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28 作者:佚名

    DLP光显互动教学一体机跟传统的电子白板不同,它集成交互式电子白板、大屏幕显示设备、大尺寸数字电视、功放音响等多种多媒体互动教学功能于一体,演讲者通过红外笔即可在屏幕上操控电脑,并在其进行书写和批注,极大提高了教学的互动性和效率。结合电子白板软件,让学生在体验教学乐趣同时,使课堂教学更加生动,一键开关,傻瓜式操作,免培训的电教解决方案,一台设备整体方案,安装管理简单,没有任何综合布线,降低系统成本。健康环保、寿命长,5年内不需更换灯泡,零使用成本,背投式柔光技术处理,不刺眼、无辐射。

    随着电子白板产品的逐步普及使用白板产品的人越来越多,长时间以来不断有老师反应,传统的电子白板产品存在着很大的问题一直都困扰着他们。比如复杂的接线工程,由于传统的白板还需要接驳投影机、屏幕、音响等诸多外部设备,这些都需要使用线缆连接;再比如在使用的过程当中,受环境光干扰的现象很严重,屏幕模糊,不清晰、书写时有阴影等状况,给老师授课带来极大的困扰。对学生的视力也有很大的影响。

    不过,随着DLP光显互动教学一体机的出现解决了传统电子白板的问题。整体解决方案,具备电子白板全部功能、电视功能等。具有丰富的教学工具和教学资源库,可个性化定制你的教学。另外,DLP光显互动教学一体机可以根本性的改变书写过程可能遮挡投影机透射画面的缺陷。同时DLP光显互动教学一体机还具有色彩还原饱和逼真、画面细腻、书写面没有热度,对环境光线不明感、无辐射等特点。它的屏幕经特殊处理,抗划痕、防腐蚀、易清洁、抗撞击,具有屏幕防反光、散射技术;显示不受光线书写时屏幕无阴影。可以对文件进行编辑、批注,并保存在计算机上。更为重要的是,DLP光显互动教学一体机具有保护师生视力的功能。

    不仅如此,使用DLP光显互动教学一体机解决了电子白板后续投入耗费巨大的问题。传统电子白板所使用的投影仪,灯泡耗材绝对是不小的投入,而DLP光显互动教学一体机根本不存在类似的问题。灯泡寿命10000小时,5年内不需更换灯泡,零使用成本;整机功耗仅为180W,节省电费。

    综上所述,其实对于大多数客户而言,DLP光显互动教学一体机在教学使用中具有明显优于传统电子白板产品的优势。所以我们相信,DLP光显互动教学一体机必将成为新型教学设备发展趋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