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热烈庆祝博维公司签约爱其投影机总代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30 作者:佚名

    北京博维新概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众多著名品牌企业的优秀代理商和分销商,几年来一直关注于投影事业,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投影系统解决方案,我们始终坚持以先进科技配合卓越服务,根据每一位用户和客户的需求制定最佳的工程方案,务求协助用户和客户准确达成目标,创造辉煌成绩,做中国的投影专家!

    北京博维新概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业务介绍:

    销售部:

    三洋投影机华北区总代理   科视投影机北京区代理

    爱其投影机北京区代理     索尼投影机特约经销商   

    红叶屏幕厂家直销         美视屏幕北京区代理商

    工程部:投影机安装调试,多媒体教室,中央控制系统,大屏幕投影工程,承接教育、政府、电信、金融、科研及外企等硬件产品,网络工程,多媒体工程的专业服务。

    租赁部:投影机  (2500ISO-20000ISO)  幕布(100寸-300寸)及周边设备。

    维修部:供全方位的包括检测,维修,零部件更换,技术培训,产品技术咨询在内的各种服务.中心配置有最先进的检测维修设备,多位具有丰富经验的专业技术人员,采用先进的管理模式,保证了客户对维修机的保质按时完成服务的需求,自开始运营以来深得广大客户赞扬.

    联系人:孟园     手机: 13366570162    010-62967276/81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