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CBN2011 星光LED掀起演播室节能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26 作者:佚名

    2011年广电展(CCBN2011)于3月23日-3月2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在本次展会上,星光携带LED影视舞台照明灯具、全彩LED大屏等相关产品出席。

    近几年,星光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政策,坚持“绿色照明”的理念,在光源、灯具、照明设计等各个方面积极投入,在每一个环节上都体现出节能的特点。

    据介绍,星光利用透镜、反光镜、调焦机构的组合,研发出一套灯具里的光学系统,能把LED的散光调节在8度到120度之间。这种二次光学设计非常重要,有了它,LED才能达到专业使用的要求。由于国家还没有相应行业标准,星光就干脆按照替代原则,让100W的LED灯在显色性、照度等各方面都超过原来1000W的卤钨灯,200W的LED灯则对应2000W的卤钨灯。而且灯具的接口都和旧灯具一样,方便替换。

    LED灯的应用,还让剧院节省了配电柜、调光柜,连电缆都不需要用原来那么粗的了。尽管单个LED灯具的价格要比同级别卤钨灯高出3到5倍,但在耗材、配线、配套设施上投入的钱却仅是原来的两成。

    星光产品全面彰显了作为影视照明行业领导品牌应该为社会节约能源的责任。在本次展会上,星光提供的LED照明与显示产品向业界成功地展现了它的完美应用。

 标签:星光LEDCCBN2011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