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躺在星空下看电影!私人影音展厅探秘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更新日期:2011-03-07 作者:zhico

    你知道该怎么享受生活吗?搭建私人家庭影院显然是个不错的选择。

    在北上广等经济发达地区,高端用户对影音的需求正呈现快速增长的态势。当闲暇时分,进入属于自己的私人影院,品一杯香茗,感受一场全身心的视觉听觉震撼,抑或还能接受一次心灵的洗礼,何乐而不为呢?相当高昂的房价而言,选择10余万就能组建相当不错的私人家庭影院了:1080p投影机,7.1声道音响,蓝光机功放等也都一应俱全。

    但是对于普通网友而言,对家庭影院还不甚了解,其实搭建属于自己的一套家庭影院,从设计到装修,从器材的房屋构造等都有着一定的讲究。如果你想追求完美的效果,那么诸多方面均要重视。

    前不久,笔者走进了位于北京的翰彬电子影音展厅,与其影音团队进行了沟通,并且拍摄了一些图片以飨读者,希望能够为大家搭建自己的家庭影院提供一些有价值的信息。

    一踏入影院的门,笔者就非常惊讶了。先不论器材等如何,光是梦幻般的星空效果就已经让人感觉非常享受了。随着城市污染的日益加重,你几时没有见过如此多彩的星空了?

    当然,星空设计仅仅是家庭影院中的一个组成部分而已。奢侈的真皮沙发、顶级1080p投影机、逼真震撼的7.1声道音响效果同样给笔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经笔者查究发现,此展厅使用的是爱普生EH-TW4500投影机。

    爱普生TW4500除了采用了节能设计外,还根据用户的使用需求,设计有自动色彩模式控制,自动Iris等功能,让用户的日常家居使用更加的简便。爱普生TW4500采用0.74寸的3LCD英寸含微透镜多晶硅TFT有源矩阵的设计,充分保证了播放影像高品质的画质和生动鲜活的色彩。这款家用投影机选用超高压汞灯作为投影光源,使爱普生TW4500的光亮度达到1600流明,其对比度可以高达200000:1,爱普生TW4500的分辨率最高可以达到1920×1080dpi,使这款投影机呈现出的影像生动真实。为充分保证视频影像的画面质量,爱普生TW4500还设计有2.1倍的手动变焦,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调整镜头焦距,从而呈现出更加唯美的画质。

    除了对比度大幅度提升外,爱普生EH-TW4500还采用了真正的家庭影院3D-LUT算法,将颜色做到“返璞归真”,再现自然原色。另外,这款产品还深具节能环保优势,爱普生E-TORL灯泡的最大寿命可达4000小时,将有效控制用户的成本支出。此外,该投影机的风扇噪音做了严格控制,从而保证了观赏者的“兴致”不被打扰,在细微之处体现出产品的高质。机身提供了双路HDMI1.3的接口,色差,AV,S端子,VGA也一应俱全,完全可以满足各种用户的需求,高端价格,高端享受。

    下面,我们从多角度来欣赏此家庭影院的布局。

    需要说明的是,作为投影机编辑,笔者对家居设计施工构造等一知半解,为了不误导广大读者也不妄加评论。

    由于此展厅搭建在民居中,所以在另外的一个小房间笔者还见到了HIFI听音室。因为在发烧友中,影音发烧友和HIFI发烧友是完全不同的两个群体,这样就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