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仙视电子亮相中国(贵阳)安防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春光明媚的3月,仙视电子迎来了2011年的中国(贵阳)公共安全产品展览会!此次展会规模宏大,展商众多,新品层出不穷,展会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2011年3月29日—31日在贵阳金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展会如约而至!此次安防展会,仙视电子携公司全新产品触摸液晶监视器系列及超窄边大尺寸液晶屏PD55N3亮相贵阳展会,同时前维护支架的亮相,也是仙视电子在此次展会的一大亮点,而且我们一直秉承专业精神,针对安防行业各领域,量身定做全套解决方案!

    为次我们不懈努力着,我们相信以 “客户至上,品质为先”的理念,必定能带给广大客户更优质的产品和更便捷的服务!

    此次展会的参与,让我们有更多的机会与客户面对面交流,让他们与仙视产品零距离接触,全方位的了解我们优质的产品和出色的品牌内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