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平板式白板--电子白板行业“黑马”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21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平板白板集成了投影机、传统电子白板、平板电视、音响等诸多办公设备功能,加上特殊的书写软件,使信息处理更为方便,演示更为生动,不需要复杂的安装调试,降低了系统成本。由于平板白板融合了电子白板、幕布、投影机、音响等设备,不需要内部的接线,更不需要具备复杂的接口,所以整个安装过程是非常简便,同时用户还可以选择壁挂的方式,让整个教室看起来干净整洁。

    另外,采用平板显示技术的白板产品,可以根本性的改变书写过程可能遮挡投影机透射画面的缺陷。平板显示产品还具有亮度高、画面细腻、色彩更饱和,对环境光线不明感的特点。它的屏幕经特殊处理,抗划痕、防腐蚀、易清洁、抗撞击,具有屏幕防反光、散射技术;显示不受光线、红外线等影响,书写时屏幕无阴影。无需专用笔,手指或其他棒状物品即可在上书写和绘图,可以对文件进行编辑、批注,并保存在计算机上。

    不仅如此,使用平板式电子白板还能替用户节省成本,减少投资。传统电子白板所使用的投影仪,灯泡耗材绝对是不小的投入,而平板式白板根本不存在类似的问题。同时多数平板式的电子白板产品还融入了多点触摸技术,能支持两支笔同时书写,同时满足老师和学生同时书写,甚至有厂商表示,如果市场需要还可以开发出更多人同时书写的产品,这样不但很好地提升了课堂的趣味性,同时也使得多媒体教学更加趋于人性化。

    平板式白板的发展彰显了数字显示技术的不断发展,尤其是随着触控技术的发展,平板式白板的优势更加显著,应用也将更加广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