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欧司朗为微型投影机推出新绿色LED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18 作者:米兹

    3月18日消息,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公司在国外宣布了他们最新推出的一种极亮的绿色LED灯,可以应用于微型投影机。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公司新推出的绿色LED灯,其亮度可以使微型投影机可以在白天正常使用。新的LED灯亮度高达410 ANSI 流明,可以远行长达30000小时。

    而在近日,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公司成功地将暖白光 LED 光源的发光效率提高到 142 lm/W,创下了新的实验室记录。在 2755 K 的相关色温 (CCT) 下,LED 的显色指数 (CRI) 高达 81。由此可见,欧司朗为微型投影机新推出的LED灯必将引起新的技术革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