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1年盛兴利合将在全国建5000个4D数字化课堂示范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28 作者:佚名

    作为首批入选中央电教馆“班班通”推荐方案入选,且入选产品最多的企业,盛兴利合创新性地提出“4D数字化课堂”的应用解决方案。为加强交互式电子白板以及盛兴利合4D数字化课堂在教学中的应用,深入开展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整合,充分发挥新媒体新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效能,2011年盛兴利合将在全国范围内协助区域代理商倾力打造5000个示范班。

    盛兴利合4D数字化课堂应用模块引进了交互电子白板、便携式录拍仪,兼容计算机、投影设备、录播设备、课堂反馈评估系统等贯穿教学过程构建现代化课堂,运用计算机技术和网络技术改变传统的教学模式,激发学生学习兴趣,促进课堂互动交流,扩充信息量,使教育教学过程性评价落到实处。

    盛兴利合4D数字化课堂是采用完全自主研发的系列产品,应用到教师教学示范Demonstrating、学生课堂探究Discovering、师生互动讨论Discussing、师生共同发展Developing四个教学必备的环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