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政府采购清单公布 爱普生80款产品再次入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在国家发改委最新公布的第九期“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以下简称节能清单)中,数码影像领先品牌爱普生再次展示了其节能环保技术方面的强大优势,其针式打印机、喷墨打印机、数字多功能办公设备、数字投影机4类产品线,共计80款产品再次入选。

    随着能源问题和气候问题的日益严峻,每个国家都面临着双重考验,即在全球面临越来越大的环境压力的同时又要满足经济发展的需要。中国政府一直积极应对并提出了多项硬性的节能减排目标和行业标准,其中针对政府自身也出台了相关的政策法规来倡导低能耗绿色办公。此次公布的节能清单明确规定各级政府机构和相关采购代理机构在执行优先采购和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时需严格按照清单执行,体现了政府工作中对绿色办公的重视。

    而自2007年发改委设立节能采购产品采购清单以来,爱普生每期都有多款产品入围,这得力于爱普生在环保领域坚持不懈的努力。从创建伊始就以环保为己任的爱普生一直坚持“与自然为友”的理念,早在社会舆论普遍认为“环保活动会限制企业经营发展”的1988年,爱普生公司就提出了“无氟宣言”;面向未来,爱普生则在2008年发布了在2050年之前以CO₂ 排放量减少90%为目标的 “2050环境愿景”;而2010年东京环保展上,爱普生又向外界公布了SE15中期环境活动方针。

    在环保技术上,爱普生也有强大的优势。以刚刚上市的Epson EB-C2040XN为例,其采用了爱普生投影机环保“内核”3LCD液晶投影技术,灯泡寿命在节能模式下高达6000小时。同时,Epson EB-C2040XN还应用了爱普生的高效能 “E-TORL”灯泡技术,通过增加副反光镜有效聚集投影光线,减少光线泄漏,从而在不改变灯泡功率的情况下,带来更高亮度的同时,有效地节约了能源,灯泡的更换频率降低,更加环保;另外,Epson EB-C2040XN采用的新型过滤网,其表面积是以前过滤网的两倍,延长了过滤网的使用寿命,可达到5000小时,既减少更换次数,更为用户带来了便利,使投影机保持长久的清洁与明亮。而0.4W的超低待机功耗,远远低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要求的5W标准,使Epson EB-C2040XN更加节能环保,真正做到“绿色办公”。

    爱普生一直将全方位的环境管理体系贯穿于产品生命周期的每个环节,从设计、选择、制造、运输、使用,到再生。爱普生以“节能”、“省资源”、“排除有害物质”为开发设计的基本原则,原材料采购依据全球爱普生绿色采购基准实施,生产中以能耗、废弃物排放最小化为目标全面打造符合环境要求的绿色产品,削减运输过程中二氧化碳排放量,建立废弃产品的回收再利用机制。爱普生的环保理念贯穿整个生命周期,打造符合国家标准的环保产品,成为市场首选并推动社会绿色采购和节能减排的进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