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同辉佳视打造吉林油田液晶拼接显示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2-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客户介绍

    吉林油田是隶属于中国石油,主要从事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的工程技术服务、生产服务,是中国四大油田之一,现有员工38000多人,总资产84亿元,下设45个分公司、8个全资(控股)子公司。

    二,项目概述

    信息化是现代企业的必然选择,为了提供效率,吉林油田在多处厂区建设了视频显示系统,以便迅速,快捷,高效的处理生产信息和进行企业管理。

    三,解决方案

    在此次项目安装中,吉林油田全部采用由同辉佳视提供的NEC液晶显示器。采气场监控中心的视频拼接墙,中间采用X462UN 2X2超窄边拼接,两侧由V321 1X3拼接组成。

    在主业大楼,中间是X462UN超窄边显示器4X4拼接而成的视频墙,两侧分别采用V461 1X4拼接。

    另外,还在企业的另外两个厂区分别布置了由X461UN显示器拼接而成的3X3无缝视频墙和5X5视频墙。

    四,项目效果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