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吉禄NEC拼接墙入驻北京环卫集团指挥调度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2-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期,可视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吉禄公司完成与北京环卫集团的项目合作,为其提供一面由 6台NEC X461UN组成的 2x3液晶拼接墙,作为指挥调度系统的显示终端,实现科学高效的管理与控制。

吉禄NEC拼接墙入驻北京环卫集团指挥调度中心

    NEC X461UN 2x3液晶拼接墙

    北京环境卫生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北京环卫集团)成立于2006年4月28日,是在原一清集团、二清集团、四清集团和北清集团的基础上组建而成,注册资本9亿元,总资产17亿元,主营收入5亿多元,职工5000多人,拥有各类环卫作业车辆1500余部,现代化环卫基础设施19座,是首都环卫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国有独资公司。

    该方案中,吉禄公司为北京环卫集团的日常应用做了十分细致周到的考虑。本项目采用NEC超窄边拼接46寸液晶显示器X461UN,该款产品采用NEC的无缝拼接技术及2.4 mm极致窄边设计,自身支持10x10的超大拼接,可以建立一个总面积约645平方尺的震撼画面。在大画面构建的基础上,NEC X461UN拼接时形成的缝隙仅为6.7 mm,真正实现了近于完美的“无缝”拼接。满足北京环卫集团调度中心画面显示的需求。

    此外,NEC X461UN显示器还具备模拟/数字双重长信号线补偿功能、LAN网络控制功能等诸多个性化设置。其中,长信号补偿功能能够保证模拟信号最长100米的传输效果(数字信号最长为30米),这对于环卫集团的日常信息监测而言十分必要。由于显示器与信号源往往不在同一房间,需要较长的信号线连接,普通显示器往往因此产生信号衰减或RGB信号传输不同步的现象,从而大大影响了显示效果,而NEC的长信号补偿功能则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

    在配置方面,X461UN继承了NEC显示器的卓越性能,其强大的个性优势和功能设置不仅能够保证北京环卫集团对于各区域的调度、指挥和监控,更能在举办重大活动等特殊时期,及时全面的掌握进度信息,方便应对各种突发事件。

    在应用及后期的维护方面,目前,大屏拼接显示常面临因不同显示单元的个体差异产生的拼接墙色彩一致性问题。随着使用年限的增长,以及每台显示器颜色深浅程度的差异,往往就会出现色差的困扰。通常情况下,在处理色差这样的“老大难”问题时,技术人员要对数十台显示器进行逐台调整,如此不但费时费力,更面临缺少统一的颜色参考标准,肉眼识别疲劳、不同显示器色彩表现效果不一等诸多难题,结果经常是时间、人力消耗殆尽,但拼接显示器的色差问题依然存在。而NEC X461UN所独有的Display Wall Calibrator色彩校正系统,以NEC强大的显示技术为支撑,成功消除了大屏拼接显示器色差的困扰。

    Display Wall Calibrator色彩校正系统是NEC针对大屏拼接显示色差问题专门研发的专业校色软件,无论是在安装时进行色彩一致性调节还是在显示器自然老化后进行一致性校正,都是极其有效的。用户无需花费太多的精力,技术人员只要启动此软件,按部就班进行各项设置,几分钟之内即可轻松完成一台显示器的色差校正,而数十台、甚至上百台显示器的大拼接工程同样也可以在较短的时间内便实现颜色校正调节。高效高质量的Display Wall Calibrator校色系统,不但颜色表现一致性高,而且省时省力,无需技术人员数个日夜的连续工作,方便快捷。

    另外,NEC  X461UN采用耐高温元器件,可在高温环境下安心使用。并且具备智能冷却风扇、延迟开机等人性化设计,减轻显示器长时间使用后的负担,确保大屏幕的高可靠性和稳定性。整套系统满足指挥调度中心7x24小时不间断稳定运行,使用寿命达6万小时以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