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吉禄NEC液晶拼接屏为中信证券打造一流的监控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2-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作为安保防范的重要措施,安防监控系统在金融领域已经得到了广泛使用,大屏拼接更是成为其中的核心应用。近日,可视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吉禄公司完成与中信证券的项目合作,携NEC液晶显示产品为其打造一流品质的监控中心,展现吉禄公司在金融领域卓越领先的超凡实力。

    中信证券监控系统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证监会核准的第一批综合类证券公司之一,前身是中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于1995年10月25日在北京成立,注册资本6,630,467,600元。2002年12月13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中信证券向社会公开发行4亿股普通A股股票,2003年1月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股票简称“中信证券”,股票代码“600030”。

    在本次项目中,吉禄公司采用了43台NEC MultiSync V421商用显示屏作为监控系统的终端显示。MultiSync V421配备了42英寸和16:9黄金显示比例的液晶显示屏,最佳显示分辨率高达1920×1080,具备出色的显示性能,便于捕捉监控中每一个细微的画面。针对中信证券内外流动人员的进行监控和针对客户交易的柜员监控,NEC  MultiSync V421能很好的做到实时捕捉动态瞬间画面,将每一天的柜员收付操作情况以图像和声音方式实时纪录下来,以规范和监督职员行为,一旦发生差错,可以通过重放录像资料进行查找、更正。

    除了优异的参数和齐全的接口,NEC  MultiSync V421还使用减轻面板负担的智能冷却风扇设计和强化耐高温电解电容器和电路等组件,减轻长时间连续监控使用给面板造成的负担,从而使显示器工作更加稳定,使用寿命更长。完全满足中信证券监控系统及各行业监控领域7x24不间断稳定工作的显示需求。

    并且,工业显示器中常用的自动开关机、延时开机和日程表等功能,NEC  MultiSync V421也同样具有。在中信证券监控系统的应用中,V421更智能化的设计,不仅降低由于电源电压变化造成显示器故障的几率,减轻了人力维护的负担;还能减轻电源负荷,环保节能。

    此外,MultiSync V421还具有高精度的多屏拼接显示和遥控串联功能,在实现显示超大屏震撼画面的同时,统一管理也十分的方便。同时,NEC  MultiSync V421还获得了相关权威机构的安全认证以及低辐射认证,完全符合相对密闭的监控环境下的使用要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