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性价比抢手货 宏碁X1161A投影机好选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2-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宏碁投影机产品一贯以高性价比形象示人,而最新加入的跃彩技术和节能等诸多技术则使得其持有成本进一步降低,让消费者不仅可以低价购机,更可以低价使用。在宏碁推出的多款入门型商娱两用产品中,X1161A就是高性价比的代表机型。目前,这款投影机的报价是3699,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宏碁X1161A投影机

宏碁X1161A投影机

    宏碁X1161A投影机采用传统的黑色外观,机身表面采用钢琴烤漆材质,整体造型稳重典雅,而装饰条纹既保证了美观,有保证了机身的过渡柔和,这款投影机造型小巧,机身三围尺寸仅为268×192×60,重2.2公斤,便于安装和便携应用。

    性能方面,这款投影机依然采用了德州仪器的DLP技术,其显示芯片为0.55英寸的DarkChip3技术的DMD,该芯片支持SVGA(800×600)分辨率投影显示,其亮度达到了2500流明,对比度为4000:1,搭配3×高转速色轮和跃彩技术,使得画面效果更加鲜亮动人。

    除了跃彩技术外,该机还采用了色彩保真、快速开机、背景色校正、自动信号侦测和断电重启等多项人性化设计,而且该机的灯泡寿命长达4000小时,并支持环保模式,待机功率仅为1W,大幅减少用户的使用开支。在接口方面,宏碁X1161A投影机提供了D-sub接口、S-video接口、USB接口等。

    评点:宏碁 X1161A投影机是一款主打娱乐市场的商娱两用投影机,其以极低的价格,在市场上破具有竞争力。除减少了整体的购买成本,这款投影机色彩更加出众,当然环保也是一个优势。

    如需更完整、详细产品资料及相关市场活动,请造访acer宏碁电脑网站:www.acer.com.c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