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让新学期课堂动起来 最强互动投影机推荐

引领互动教学革命 宏碁S5201M互动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2-25 作者:瞬间的美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引领互动教学革命 宏碁S5201M互动投影机

    S5201M是宏碁刚刚推出的一款超短焦互动投影机,它配备了一支互动笔,有了这支笔就可以实现在屏幕上对电脑进行操作,比如想打开某个程序、想打开某个文件等类似操作,都可以直接在屏幕上实现,而不用再走回到电脑前, 这样就真正实现了人机之间的互动,为教学带来了便利。

宏碁S5201M

宏碁S5201M

    性能方面,宏碁S5201M采用德仪的0.55寸DarkChip3 DMD芯片,能提供XGA的主流分辨率、3000流明的亮度以及3000:1的对比度,配备两个5W扬声器,灯泡使用寿命最长可达4000小时。另外由于它采用了短焦镜头,使得它能在很短的距离内可投射超大尺寸的画面。

    Acer互动笔采用了符合人体工学的曲线设计,使用起来非常舒适。相较于LCD的IR式设计只能在投影机近端使用的不足,Acer红外笔所采用的DLP pointblank技术更适用于与学生互动,让学生直接在坐位上远距离使用。更为重要的是,Acer互动笔的左右键设计跟鼠标非常类似,中间还有滚轴,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有了宏碁S5201M投影机再加上宏碁互动笔,就能实现互动教学,不仅增加了投影机的互动性,同时也增加了投影机的趣味性,让投影机不仅局限于教育、办公等应用领域,还可以广泛地用于展览展示等场合。

宏碁S5201M

宏碁S5201M接口

    接口方面,S5201M提供的也非常齐全,包括2个VGA输入、2个HDMI、Composite Video、S-Video、2个PC Audio、Mic In、VGA输出、PC Audio、USB(Type B)、RS232、RJ45等接口,方便用户接驳各种设备。特别是它的网络应用,这已经逐渐成为现代教育的必备接口。很多不便移动的输出设备,或大型设备,用户只需将其连接在网络上,身处远方的老师就可轻松实现远程教育演示。

    点评:宏碁S5201M投影本身参数不俗,特色功能更是强悍,它支持3D显示、支持无PC演示、超短焦投影、还能使用配套软件安装实现网络控制操作、网络远程管理,省时省力;这些功能还不能让其它投影彻底沦为浮云,宏碁S5201M投影配置了符合人体工程学并独有创新的互动书写笔,配合上NXBoard互动软件操作,让教学与学习变的如此简单。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