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仙视电子液晶拼接PD46N3献力上海运久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2-27 作者:佚名

    近期,仙视电子完成了上海运久煊科技3*3的超窄边液晶拼接系统项目,成为国内企业运用液晶拼接最成功的项目,并使得上海仙视电子在商业系统解决方案方面绽放异彩。上海运久煊主要经营各类音响设备、智能公共广播系统、会议系统、网络集成设备,数字安防监控系统。

    仙视电子3*3超窄边液晶拼接产品是上海仙视电子自主研发的匠心之作,拥有突破性的7.3的超窄边框,几乎可以实现无缝,这样的效果在进行数字图像监控时讲组成更全面、清晰逼真的大画面。这使得上海运久煊科技在数字安防监控系统中更加安全方便;丰富的输入输出接口保证产品具备更大的兼容性和灵活性;快速反应识别技术确保播放高速视频;具有3D梳状滤波器,动态降噪技术;独特的模块化设计,既可以拼接作为液晶墙,也可以单独使用;使用寿命可达50000小时,超宽视觉延展技术 (S-PVA)保证图像显示不变形,无失真,具有更高分辨率和更低产品功耗,在完美展现监控画面细节的同时,为上海运久煊24小时的高负荷运作大大减少了耗能成本。

    上海运久煊与仙视电子的默契合作并取得的成绩证明了上海仙视电子的实力,仙视电子自主研发技术、优质的产品质量已经被很多企业领域所接受和认可。凭借着仙视电子的产品优势,仙视将继续努力为各行业用户提供最先进的液晶拼接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