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2风向标教育装备巡展调整思路挖潜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2-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2中国中西部教育技术装备及高职教仪器展览会[简称:2012教装展]”将于2012年3月拉开巡展帷幕。成都在月初7日,武汉在中下旬22日,昆明在月底28日陆续召开,日前筹备如荼如火,许多新老客户积极报名参加。在新年到来之际,三个展会均采取调整思路、深挖潜力、整合资源,进行了一定的改革,目的是使展商参展性价比提高。

    首先,三地数据库扩邀,观众邀请思路变化。高校重点立足“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络中心”体系,针对很多重点中学逐步增多的电教室,增加重点中学数量;针对中职院校改革增加中职院校数量。最后针对大型企业增加会议部、培训部,每个地方扩邀要求达到5000条数据库。加上原有庞大数据库,量大才能保障人多。

    其次,面对教育管理机构难邀请,积极和当地教育主管机构联合办展,借用他们优势。2012昆明教装展与云南省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省教育厅条装处联合举办,对全省教育系统参观有了较大保障。2012武汉华中教装展已经进入第三届,得到湖北省高校教育技术研究会鼎力支持,使湖北地区50余所高校下属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参观得到保障。2012第五届成都教装展则利用过去四届参观到场为线索,实施以教育体系组团参观,来保障人数。

    第三,对各地供应商、中间商的高度重视。教育行业涉及到很多地方招投标,而经销代理商、中间商、供应商则拥有天然投标优势。同样,他们的加入使展商销售方式得以扩展,也减少自己精力压力。三地巡展客服部供应商、中间商的数量在不断大批量充实中。(成都咨询:028-84087596  武汉咨询:张凯 13971153732)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