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电力系统应用晶玮博液晶拼接大屏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2-21 作者:佚名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电力成为人类生活必不可少的依赖品,无论是对电力的需求还是用电量的规模都呈现出爆发式的增长,这就对电力行业的运营和管理带来了巨大的挑战,为此,如何管理好电力的合理高效调度成为了电力行业的重中之重,液晶拼接大屏幕显示系统可以完全展现出电力应用在一个地区的整体布局,有利于直观的调度资源,提高管理效能。

    电力行业特点

    在电力方面,电力工业是维系一个国家生存的基础产业,充足稳定的电力供应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保障。近年来,随着电力系统的迅猛发展,需要完善、先进和实用的电网调度自动化系统来保证、来满足日益高度智能化的实时数据采集、处理、监视与控制的自动化系统需要。

    电网调度自动化系统包含的大屏幕综合显示系统承担着主控系统、监控系统的计算机、网络、视频信号的集中显示,为值班调度与管理等提供有效监测手段,应用于不同规模的电力调度系统的控制中。大屏幕电视墙显示系统为电力调度自动化系统数据以及图形数据信息清晰、灵活显示,提供了一个综合有效、可靠稳定、实时性强、响应速度快的综合显示方案。

    晶玮博液晶拼接大屏幕的特点

    优点:高分辨率、厚度薄、重量轻、低能耗、长寿命、无辐射。

    缺点:拼缝稍大。

    1、大小尺寸组合,使用更加灵活

    液晶各种尺寸齐全,大小随意。晶玮博JWB液晶大屏拼接幕墙,除了拼接数量任意选择外[行(m)×列(n)],屏的大小亦有多种选择,且可以混合拼接,这就满足了不同使用场所的需要。

    2、稳定寿命超长,维护成本很低

    相对于DLP和PDP,液晶的使用寿命是非常长的,而且功率较低,发热量不大,故障率很低。PDP等离子易产生等离子烙印,其动态显示寿命可能可达几万小时,但在显示高亮度静态图像时,则可能在五千小时后便会出现屏幕灼伤;而DLP的灯泡寿命仅有三千至五千小时,支持4小时连续使用的安防监控大屏拼接幕墙的选择上,应尽量考虑选择液晶拼接幕墙,以提高使用效率,降低使用成本和维护成本。

    结合两者的特点来看,在电力系统的数据采集、处理、监视与控制的自动化系统中,采用液晶拼接大屏幕是有理论依据的。

    1) 从功能上:液晶在平板显示技术中一枝独秀,其清晰度高、响应速度快、厚度薄、重量轻、低能耗、长寿命、无辐射等优点以及各项关键性能指标的优秀表现,已使它成为发展主流,前景看好。

    2) 从价格上:考虑系统的经济性,就不能不提性价比,只有在高性能、高质量的前提下,系统的经济性才有意义。液晶拼接屏相对DLP背投和PDP等离子的费用都是比较经济合理的,后期的维护基本上也不需要太多的投入。

    晶玮博液晶大屏拼接墙,以其优异的性能,合理的价格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已成功应用于多地的电力系统。www.jwblink.com登陆网站了解更多应用详情,晶玮博液晶拼接详细方案请致电:400-6606-916详细咨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