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便于携带,灯泡寿命长 富可视IN114投影机通过审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2-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12月16日消息,在今年下半年作为投影机市场传统老牌的富可视在国外发布了IN100系列的五款新品投影机,而它们都具有相同的特点,包括超低价格、高亮度、3D功能、长寿命等,为教育市场和企业用户带来了更具性价比的产品。如今,其中一款IN114已通过审查。

 富可视IN114投影机

    富可视IN114投影机采用了DLP显示技术,标称亮度为2700流明,对比度为3000:1以及XGA(1024x768)标准分辨率,可使投影画面色彩艳丽、图像清晰。IN104拥有数码变焦,可放大投影图像的任意部分,使画面细节更加清晰。

    富可视IN114外形小巧,重量不到2.2千克,易于装进背包中,用户可轻松携带。这也是该机器最大的亮点之一,据个人电脑杂志的编辑表示。不过图像质量并不高于其他同类产品,但是富可视IN114却拥有着较长的灯泡使用寿命和一个5年的有效保质期,是其他能够品牌投影机所无法比拟的。

    总体来说,富可视IN114投影机是一款性价比极高产品,其重量轻,易于房间移动长寿命灯泡为用户节省了以后维护使用成本。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