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E大屏幕液晶拼接显示系统装备广西联通IDC机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2-15 作者:佚名

    随着电信运营商对分布式数据存储的日益重视、电子商务的爆发式发展,以及网络游戏网站的市场空间日益扩大,中国互联网产业蓬勃发展,互联网数据中心(IDC)产业也随之崛起。中国IDC产业在短时间内的高速增长引起了各大IDC服务提供商的高度重视。近期广西联通在双旗科技的协助下安装了一套大屏幕液晶拼接墙,对其IDC机房进行硬件升级,提高智能化水平,增强竞争力。

    中国联通广西分公司(简称广西联通)是中国联通的省级分公司,于1996年2月正式成立。经营范围包括:GSM 130/131/132和CDMA 133移动电话、193长途电话、17910/17911数据IP电话、165互联网、126/127/191/192/198/199无线寻呼等综合电信业务。下辖南宁、柳州、桂林、梧州、北海、玉林、钦州、防城港、贵港、河池、百色、贺州、来宾、崇左14个分公司和76家县级分公司。

    IDC即互联网数据中心。它是伴随着互联网不断发展的需求而迅速发展起来的,成为了新世纪中国互联网产业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它为互联网内容提供商(ICP)、企业、媒体和各类网站提供大规模、高质量、安全可靠的专业化服务器托管、空间租用、网络批发带宽以及ASP、EC等业务。

    此次项目是为广西联通IDC机房安装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以对机房进行硬件升级,提高智能化水平,增强竞争力。经过双旗科技工程师的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客户的实际使用需求,最终选用了由6台GE 46寸拼接显示器SCL-46TS组成的2×3大屏幕液晶拼接墙。SCL-46TS是GE根据行业需求研发的超窄边液晶显示器。该显示器选用工业级液晶面板,6.7mm超窄边拼缝的设计,支持7×24小时不间断开机,使用寿命可达5万小时以上。

    双旗科技针对互联网数据中心的使用需求、环境特点提供的这套液晶拼接显示系统,可以直观有效地对一系列数据情况进行实时监控,保证数据中心运行的安全,并大大提高工作效率。GE液晶拼接系统具有强大的显示画面和窗口组合功能,对诸如交互网、传输网、信令网、智能网、GSM网、GPRS网等各类实时信息,包括:数字地图、无线网络基站分布图、网元拓扑结构图、实时网络性能状态表、实时警告表、统计分析表汇聚到同一组合画面显示。实现系统间的资源共享,又互不影响,增强了协同,沟通,进一步提高数据中心和网管中心的统一管理功能。

    随着互联网在人们日常生活中的快速渗透,人们对互联网的依赖程度不断增加,这也就对各大互联网数据中心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为满足该行业的发展需求,双旗科技利用自身优势,推出多样化的该行业亟需的专业显示解决方案,推动电信网络行业的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