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同辉佳视异型窄边拼接方案在大连电视台财经频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2-12 作者:佚名

    大连电视台财经频道是传递年轻朝气和创业激情成长的DNA,是财经信息发布和梳理财经脉络的窗口。依托大连日新月异的经济发展背景,大连电视台财经频道的信息传播通道建设迅猛发展。大连电视台财经频道的演播室信息化建设一直以能够呈现给广大观众优质的画面作为基础。

同辉佳视异型窄边拼接方案在大连电视台财经频道

    图一:大连电视台财经频道演播室

    近日大连电视财经频道演播室背景屏系统升级改造,以实现演播室背景画面360度展示和电视台要求播放的相关内容显示。结合大连电台的应用需求以及电视台演播室的内部装修设计,同辉佳视采用其代理的国际知名品牌NEC的工程液晶显示器X462un进行12x3  L型拼接设计。

同辉佳视异型窄边拼接方案在大连电视台财经频道

    图二:大连电视台财经频道演播室L型设计背景屏

    同辉佳视是NEC工程液晶显示器的全国总代理,以完善的解决方案和优质的服务,致力成为显示领域最专业的服务供应商为目标。近两年来,同辉佳视与NEC工程液晶显示器的合作,在广电行业案例建设一直不断推陈出新。2011年同辉佳视在广电行业的耕耘更是硕果累累。

    2011年广电行业信息化建设以“三网融合”为基石,“三网融合”的实现,需要更多设备之间的兼容性提升。NEC的X462UN不仅拥有丰富的接口,其超窄边的设计也使拼接效果更加细腻。因此同辉佳视承建大连电视台演播室背景屏系统时,以X462UN超窄边,“匀拼接”技术作为拼接单元特色展现,结合电视台演播室内部装修结构,实现36台显示器12X3 的L型拼接,实现了拼接技术在拐角处也能达到无缝效果拼接。 保证了电视台演播室内的播放内容能够全景全角度播放,达到了大连电视台财经频道信息传播无死角的要求。此项设计在大连电视台得到了用户广泛认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