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优派商用大屏助力云南水利局提升管理水平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2-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了进一步提升水利、水电管理水平,切实做好对水利、水电的监管并更好的服务于本地经济发展以及民生需求,云南水利局近日采购了32台优派商用大屏幕专业监视器OP4625-2G,供8个地方使用。作为大屏监控高端应用的典型案例,云南水利局对专业液晶拼接应用的监控效果和品质有着极为严苛的要求。而优派推荐的商用大屏专业显示器OP4625,不仅让云南水利局得到了令人满意的国际水平的稳定品质和监控性能,所提供的功能、安装、服务于一体的整套国际化水准的解决方案,更是进一步提高了云南水利局的硬件水平。

    可靠设计 安全监控不间断

    据了解,作为国内信息化程度尚需进一步提升的云南水利局,对专业大屏监视系统的需求一直保持着较高的增长态势,虽然其对监控显示效果的认同度和需求度较高,但是其监控系统的复杂程度和对系统的安全系数要求也较其它行业要高出不少。也正因如此,商用大屏能否肩负起云南水利局对安全要求的监控重任,并满足其对液晶拼接的个性化需求,就成为了决定商用大屏能否入围此次采购项目的关键。但是面对当前产品设计日趋同质化的商用大屏市场,云南水利局最终将目光锁定在了美国视讯领导厂商优派。

    此次云南水利局选购的32台OP4625,均采用工业级的用料、专业线路设计,使得其在复杂环境中的稳定表现大幅度超越其他产品。同时,优派OP4625商用大屏内建的“自动温控系统”,则保证了设备50,000小时的平均无故障稳定运行以及使用寿命的延长,确保了由32台OP4625组成的2*2拼接液晶监控墙的高可靠性和稳定性,从而进一步为云南水利局的安全管理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另外,优派OP4625液晶拼接屏采用的高亮、高对比度DID行业级显示面板,以及用户可自定义的“开关机时间”,避免了普通大屏在会议室、监控室等这种较差光线环境下使用效果欠佳,以及无效使用时间带来的功耗浪费问题。

    “无缝”拼接 提升全方位监控

    除了高可靠性的设计,保障了云南水利局实时安全状况的监测。优派OP4625在显示方面的出众表现,同样给云南水利局相关工作人员,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据云南水利局相关负责人透露,在实际应用中,进行监控信息的全方位共享是云南水利局大屏监控设备运作时最常遇到的问题,因此对液晶拼接的画质提出了极为严苛的要求,尽管如此,这样的要求对于有着20多年显示经验的优派来说,丝毫不构成难题。

    此次云南水利局采购的OP4625,边框仅有2.4 mm,双边之和仅为6.7mm,对于拼接之后整体画面的播放优势显而易见。加上行业前沿的拼接补偿功能,优派OP4625彻底杜绝了边缘不对称和图像错位、扭曲的问题。如此一来,云南水利局无论是需要借助液晶拼接墙显示文字、图画信息,还是视频内容,都可以实现画面的完美统一。此外,优派(ViewSonic)OP4625还充分考虑到监控人员及大屏观看者角度多样的特点,全面采用了广视角液晶面板,进一步保证了OP4625液晶拼接墙的理想显示效果。

    按需定制 满足个性化需求

    面对云南水利局管理区域广阔、水利水电结构庞博复杂,且管理系统中存在多机型、多种运行方式以及布局分散等问题,在安装过程中,优派根据云南水利局的实际需求,在原有解决方案基础上,不断进行调整和优化,并通过OP4625特有的RS232 输入输出接口为基础,以多路信号接入、单信号播放、视频监控系统将五大专业体系及多媒体系统、局域网等有机系成一个多媒体信息网,大大提升了该局信息化管理的效率,并因此大幅度降低了改造、升级系统的成本,并由此获得了云南水利局领导的肯定。

    与此同时,云南水利局更是借助优派商用大屏7×24小时的金牌售后服务,得到了功能、安装、服务于一体的整套国际化水准的解决方案。作为专注显示领域20年的显示设备专家,优派是商用大屏市场首家承诺提供7×24小时售后服务的品牌,通过4008-988-588可以为客户提供日常维护、维修服务等细致周到的服务同时,还可以在急需维修的情况下,提供快速、贴心的服务和支持,让客户在拥有高品质监控设备的基础上,真正得到了一整套国际化水准的解决方案。

    近年来,随着商用大屏市场的日趋成熟,行业用户对产品的需求角度已从单纯的品牌转向了对品质、方案与服务于一体的解决方案的关注,商用大屏市场的竞争也正从产品竞争转向解决方案的竞争。随着国内信息化程度的愈渐普及,一直着力推进信息化建设进程的美国优派,凭借其不断为自身影响力持续增长创造的良好积淀,必将以卓越且完备的商用显示解决方案,赢得更多行业用户的认可。

 标签:优派商用大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