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仙视电子液晶拼接屏应用于大连业广建设有限公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2-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仙视电子液晶拼接屏PD46N3系列应用于大连业广建设,大连业广建设有限公司一直专注致力于城市经济发展的基础建设,是一家以道路建设,土石方工程为一体的大型施工开发单位。先后承担和参与了哈大铁路、吉林江黄高速、桂广高速、京石高速、抚通高速、岫庄高速、土羊高速、盖州滨海路、大连新火车站、大连新机场、大连地铁、大连东港商务区改造、大连裕景、名仕国际、沈阳裕景、朗庭酒店、华南红星美凯龙、人民日报社、长兴市场二期改造、凯丹广场、大连体育场、铁路西站、铁路北站等一大批重点工程建设。

    仙视电子携旗下液晶拼接屏PD46N3为其打造了2×3液晶拼接墙,PD46N3系统产品拼缝仅为7.3mm,超宽视觉延展技术 (S-PVA)保证图像显示不变形,无失真。长寿命,高稳定、具有178度宽大视角、无需额外的控制器即可实现拼接、独特的模块化设计,既可以拼接作为液晶墙,也可以单独使用。

仙视电子液晶拼接屏应用于大连业广建设有限公司

 标签:仙视液晶拼接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