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安防为世界海拔最高、线路最长的高原铁路护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2-02 作者:佚名

    西藏自治区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西南边陲,青藏高原的西南部,以其雄伟壮观、神奇瑰丽的自然风光闻名。她地域辽阔,地貌壮观、资源丰富。自古以来,这片土地上的人们创造了丰富灿烂的民族文化。

    近年来,各地游客纷纷涌向拉萨,游客的安全保障自然成了政府部门的首要任务,为确保旅客人身财产安全,拉萨市铁路公安部决定加强拉萨火车站的电子监控。

    由创维群欣公司设计、专门适应高原气候的数款液晶监视器凭借良好的产品品质及优秀的售后服务被客户认定为青藏铁路监控终端的指定产品,成功应用于拉萨火车站监控中心,该系统运行状况良好,为全方位监管火车站治安,及时显示现场实时图像,迅速定位事故现场,提供了重要数据,达到预期的效果,在维持车站治安方面起到重要作用。为世界海拔最高,距离最长的高原铁路保驾护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