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晶玮博液晶拼接给力福州教育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1-24 作者:佚名

    随着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各级校园信息化建设进程也进一步加快,大屏幕显示设备在数字图书馆、网络教学、校园安全等方面的应用迅速普及,液晶拼接墙技术在电教室、会议室、学术报告厅、数字科研室等方面的应用更加广泛。在国家以信息化带动教育现代化的大方针指引下,各高等院校、中小学校纷纷进行计算机教室、多媒体教室的建设和改造。近日,福州大学校图书馆就采用晶玮博“JWB”液晶拼接系统对图书馆报告厅进行了信息化改造。

晶玮博液晶拼接给力福州教育系统

    晶玮博液晶拼接应用于福州大学图书馆

    根据福州大学图书馆的具体规划,该液晶拼接系统采用了晶玮博“JWB”46寸集成式超窄边液晶拼接单元组成的3行×3列液晶拼接大屏幕,使用了16进16出的VGA矩阵,被用于日常的学术报告演讲。该款液晶拼接显示屏采用三星工业级DID液晶面板,具有高分辨率1920×1080,700cd/m2的亮度,具有可视角度大、色彩艳丽、亮度高的特点。能保证7×24小时连续工作,可实现图像的迭加、漫游、开窗、画中画等功能,清晰的视频效果,色彩逼真、性价比高,是用户的理想选择!

 标签:晶玮博液晶拼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