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超联赛第一块LED球场显示屏点亮

---绽放北京国安主场工人体育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1-04 作者:佚名

    2011年10月29日15点30分,北京国安和陕西人和的较量在工人体育场正式拉开序幕。中国足球协会战略合作伙伴、中超公司LED设备制造类别唯一供应商雷曼光电为中超联赛提供的第一块LED球场显示屏点亮成功,怒放工体,成为全场的焦点。

中超联赛第一块LED球场显示屏点亮

中超联赛第一块LED球场显示屏点亮

    在昨日的比赛中,北京国安虽以2-3不敌陕西人和,但以9胜4平2负近几年来最好的成绩出色完成了全年的联赛任务,播放着清晰动态广告的LED球场屏锦上添花,让这次比赛具有了历史性的意义。中超联赛第一块LED球场屏采用雷曼光电最新型户外全彩器件产品制作而成,画面细腻、清晰、视角宽广。它在中超赛场上的首次亮相引来了无数关注,照亮工体的同时也照亮了中超与雷曼光电的新里程。LED球场屏的使用可大大改进中超联赛赛场环境、促进联赛品牌建设,也可为雷曼光电拓展国内体育赛场球场屏市场及广告经营业务,将成为双方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据此前中超和雷曼光电在新闻发布会上的介绍,雷曼光电将在今后五年中为中超联赛提供优质的赛场全彩广告显示屏设备及相关服务,第一块显示屏在北京国安队主场亮相后,剩下的屏将从2012赛季首轮比赛起,先后在所有赛场出现,届时中超联赛的品牌形象和雷曼光电的品牌价值将得到全面提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