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奔硕窄边液晶拼接屏助力江西海事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1-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深圳市奔硕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目前公司主要以生产液晶产品为主,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坂田、液晶监视器、LCD大屏幕拼接、LCD大屏幕、超窄边液晶拼接等全部自行开发设计,公司坚持走高品质路线,按严格的制造工艺进行生产。

奔硕窄边液晶拼接屏助力江西海事局

    海事局为交通运输部直属机构,实行垂直管理体制。根据法律、法规的授权,海事局负责行使国家水上安全监督和防止船舶污染、船舶及海上设施检验、航海保障管理和行政执法,并履行交通部安全生产等管理职能。

    江西海事局某指挥中心应用深圳奔硕46寸 3*3超窄边液晶拼接,该产品具有两路3D滤波器对比度-色度自动分离滤波 ,极大提高画面层次感,能更好表现细节;16.7M色,画面更加自然,细腻。对海事局的工作起到标志性的作用,标志着江西的水上交通管理逐步清晰化,加强对海事局工作的安全管理是维护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稳定的关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