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大屏幕拼接产品与监控设备进驻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1-17 作者:佚名

    2011年11月16日,投资12.3亿元,深圳建市以来最大的单体公共基础设施项目——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深圳云计算中心)正式启动运营。科技部副部长张来武、深圳市市长许勤等出席启动仪式。创维群欣为超算中心提供的型号为M55PJCZ-GS的最新超窄边液晶拼接系统,以及M82LA、M19LA等多个不同型号的监视器将正式作为超级计算机实时数据显示系统投入运行。

    据悉,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项目是国家863重点建设项目之一,超级计算中心是以超级计算机为基础,面向科研、国民经济、社会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等突出问题和核心技术,是着重对准解决普通计算机和服务器不能完成的大型复杂课题而建设的,相对于早期的计算中心而言,它的计算能力有了巨大的飞跃,可应用的领域和使用模式更有了极大的拓展。超级计算中心是建立在足够的科技创新能力和应用需求基础上的,是一个国家和地区的自主创新能力和综合竞争力的具体体现。

    据了解,此次超算中心项目中采用的M55PJCZ-GS是创维群欣2011年最新推出的产品,采用55寸超窄边框液晶面板,边框最窄处达到了2mm以内,采用了更加节能环保的LED背光源,创维群欣产品开发人员专门针对最新面板,更新了机芯方案,实现了整机系统的最优配制配置。结合创维在液晶拼接领域多年积累的工程技术与经验,新一代创维一体化数字智能超窄边液晶拼接系统最窄拼接缝隙将全面突破6mm,达到史无前例的5.3mm。

    据该项目负责人表示,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与一般计算机相比,其计算能力惊人,将超过20万台普通笔记本电脑的计算能力。创维群欣中标的该套拼接系统将承担超算中心机房超级计算机的实时数据显示任务,是整个超算中心的数据窗口。在项目招投标阶段,参与竞标的不乏国内外众多一流的知名显示设备厂商,经过专家组的严格筛选,以及对各厂商已建成项目的严格考核,大屏幕产品以及监视器方面创维作为唯一的国产品牌入围并最终夺标。目前,创维进驻超算中心的产品经过严格的测试和试运行非常稳定,显示效果出众,完全符合并超过了项目设计的预期。

    创维群欣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朝晖表示,创维品牌显示终端产品在超算中心项目上的成功,对创维而言是极大的荣誉和鼓舞,希望有更多的高科技民族品牌产品可以为国家的科研、国民经济、社会发展等做出更多的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