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晶玮博液晶拼接华丽亮相西宁喜喜酒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1-08 作者:佚名

    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激情四射的青春;在这里,你可以触摸到初恋时的心跳;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到魅力无穷的人生。没错,这就是晶玮博液晶拼接墙给所有泡吧一族带来的全新感受。西宁喜喜酒吧,每晚期待您的光临,看晶玮博液晶拼接华丽登场。

    此次喜喜酒吧采用的是由深圳市晶玮博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3*4液晶拼接墙。拼接墙由12片晶玮博46寸窄边液晶显示屏组成,接入2路VGA信号和2路AV信号,能完成一个图像的超大屏幕显示,也能将四路信号图像同时展现出来,更能实现图像迭加,漫游,开窗等功能。酒吧要求每天开机工作的时间达到9小时以上,并且要求一周七天。因此采用能连续稳定工作而不易损坏的显示器件和拼接处理器是关键。晶玮博液晶显示屏能做到无故障运行60000小时,完全能满足酒吧的需求。

    晶玮博液晶拼接入驻喜喜酒吧后,酒吧每天的顾客人数激增,老板、顾客一片叫好。给更多的人送去惊喜和满意,让更多的人体验到晶玮博专业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是每一个晶玮博人的心愿。公司一直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来源于客户、服务于客户”的宗旨,引领着液晶拼接行业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标签:晶玮博液晶拼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