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政府、企业、学校三方论坛再创新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1-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五届中西部地区标准化教育装备展览会暨高教、职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定于2012年3月16-18日在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原江汉大学实验师范学院)风雨操场举行。

    应广大参展企业和部分学校要求,组委会精心策划并组织了“政府、企业、学校三方论坛”。届时,教育装备管理部门、企业、学校三方共聚一堂,教育管理部门如何发挥组织、管理、协调和服务功能,积极推行政府阳光采购工程,为学校和企业提供全面服务;学校方面将就“十一五”实验室、实训基地建设成就以及“十二五”规划建设情况、对先进教育装备需求状况以及如何推进校企合作工程作全面阐述;企业可就先进产品在教学实践过程中的应用作全面介绍。此次论坛的举办,势必全面促进政府、企业、学校深度融合,推进其合作向纵深层次发展。

    截止目前,组委会已收到20所高等院校设备处、教务处等部门回函,正式同意组织参加此次论坛。省市教育装备管理部门对此次活动也寄予了厚望,多次致电组委会了解详细情况;武汉恒泽伟业科技有限公司(实验室解决方案)、武汉亿彩科技有限公司(实训解决方案)等企业为本次论坛提供了全程赞助;论坛总注册人数超过150人。

    由于会议室席位有限,组委会将根据实际情况,筛选有代表性企业或产品参会(限30家,每家限1人)。组委会将在论坛举办前一个月发出正式通知。无法参加论坛企业,可申请参加晚宴,亦可获得与教育装备管理部门、学校进一步交流的机会;为扩大影响,组委会预留5个席位,诚邀有实力、有影响力的媒体适时报道大会盛况!

    咨询电话:027-82779916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