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Hold住全局,鸿合白板喜爆云南薄改项目满堂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1-15 作者:佚名

    近日,在“云南省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校改造计划”(简称“云南薄改项目”)涉及的多媒体教学设备采购中,鸿合科技旗下自有品牌HiteVision系列交互式电子白板再奏凯歌,以2400多台HVE-6086交互式电子白板“Hold住”全局,为于今年新近启动的云南薄改项目争得了满堂红,也为即将到来的鸿合科技21周岁生日送上又一重大礼。

    正所谓细节决定成败,“Hold住”必然有“Hold得住”的风采。在投标过程中,鸿合交互式电子白板出色的软硬件性能,数以万计的成功案例,以及在云南当地的应用普及度和知名度,均起到了重要的作用。而始终脚踏实地、以产品和服务质量说话的团队作风,也给合作伙伴和终端用户带来坚定的信念和充足的信心。

    揽胜莫过彩云南,愿为滇境写新篇。随着云南省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校改造计划的正式启动,随着2400多台鸿合交互式电子白板的陆续供货和安装,我们完全可以想见,在美丽的滇池畔、雪山下、丽江旁,云南25个民族的中小学学生将站在同样的鸿合多媒体教学解决方案和丰富教学资源之前,以全新视角和体验畅享现代化教育的便利和精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