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柬埔寨首都歌剧院亮起通普LED显示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1-23 作者:佚名

    11月20日,通普柬埔寨首都歌剧院LED显示屏项目顺利通过了柬方的验收,并于当日交付给客户使用。该工程由P16和P6两种产品搭配构成,总面积达420平方。祝贺通普又一大项目完成,在柬方高度赞誉中,让我们去看看现场的LED显示屏效果吧。

柬埔寨首都歌剧院中央、两侧LED显示屏

中央P16网格屏350m2、两侧超薄LED显示屏各为35m2

    柬埔寨首都歌剧院LED显示屏项目,是通普科技在东南亚中南地区又一工程。舞台正中央使用的产品是P16网格屏,面积达350平方米;分居两侧使用的是我们P6超薄LED显示屏,面积各为35平方米。这种中间-两侧放置LED显示屏的设计,显得更合理,更趋于人性化。

柬埔寨首都歌剧院正面LED显示屏

柬埔寨首都歌剧院正面LED显示屏

    感谢柬埔寨人民对通普LED显示屏的选择,感谢我们同事在该工程的付出。通普科技在始终追求高品质LED显示屏的同时,也在努力追求给客户更合理的LED显示屏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