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仙视电子PD46N4系列液晶拼接屏装扮昆明机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1-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昆明巫家坝国际机场,简称:昆明机场。位于昆明东南部,在中国民用机场中巫家坝国际机场是离市中心最近的机场,仅为3公里,有多条公交线路直达市区。机场旅客吞吐量2010年达2000万人次, 同时2010年民航机场业务量排名位居全国第七,是中国最重要的国际口岸机场和全国起降最繁忙的国际航空港之一,是中国西南地区门户枢纽机场。

    随着人们社会活动的日益频繁,以火车、飞机为首的交通工具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与此同时,车站、地铁、机场等大型交通枢纽的信息化建设紧跟其后,整个交通行业呈现出欣欣向荣的发展态势。在液晶监控行业深耕细作多年的仙视电子,凭借对市场的深刻研究和对用户需求的准确把握,总能不失时机的推出一系列适宜的信息化交通解决方案,通过不断的实践与应用,推动着我国交通信息化的前行。

仙视电子PD46N4系列液晶拼接屏装扮昆明机场

    由于液晶视频监视器在大画面和可视角度上的先天优势同,仙视电子此次为昆明机场安装了1断台PD46N4液晶拼接屏,分别组成了3×4及2×2液晶拼接大屏,大屏幕使用寿命可达50000小时,超宽视觉延展技术 (S-PVA)保证图像显示不变形,无失真,非显示区域之间拼缝仅为6.7mm,同时具有丰富的输入输出接口保证产品具备更大的兼容性和灵活性,178度宽大视角,无需额外的控制器即可实现拼接,独特的模块化设计,既可以拼接作为液晶墙,也可以单独使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