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无灯泡时代即将来临 新光源投影机汇总推荐

灵活应对各种场合 卡西欧XJ-A155V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1-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灵活应对各种场合 卡西欧XJ-A155V

    卡西欧XJ-A155V是一款便携商务型投影机,通过采用一种基于半导体的新的系统,实现了长达约20000小时的长寿命光源。与采用汞灯的传统的高亮度投影机相比,这种光源大大减少了成本以及更换灯泡所消耗的时间与精力;同时还可通过减少亮度降低趋势,长时期保持清晰,高质量的图象。

卡西欧XJ-A155V

卡西欧XJ-A155V

    卡西欧XJ-A155V作为一台便携商务型投影机,机身厚度仅为43毫米,重量仅为2.3kg,体型只有A4纸张大小,是CASIO创新性移动式设计的结果。可以将其轻松放入小号公文包中,方便出门携带,可灵活应对各种场合,适用于会议室、教室、出差及培训等场合。

    在性能方面,卡西欧XJ-A155V超薄投影机,采用了德州仪器DLP投影技术,采用了激光+LED混合光源,并拥有相同的1024×768的标准分辨率及1800:1的对比度,拥有3000流明高亮度,可以满足多数用户的商务演示需求。

    卡西欧XJ-A155V投影机能够在开机后8秒钟便可达到最大亮度,大大缩短演示报告开始前的等待时间。由于此后也无需要冷却时间,因此自始至终都可以进行清晰有效地投影操作。支持IEEE802.11b/g无线功能,2倍广角变焦镜头可以将放大率提升到数据投影机的最高水平。这种变焦功能使投影机靠近或远离屏幕投射最佳尺寸的图象,同时还可纠正因投影机自动定位产生的画面失真。

    相比使用老旧工艺的投影机光源设备中含有的水银,其有明显的神经毒性,对环境危害巨大。而卡西欧推出的四款超薄投影机由于采用了独有的激光+LED混合光源,在获得满意的投影效果同时,有效减免水银对环境产生的污染。再配备上智能亮度调节控制功能,可根据环境明亮度调节投影亮度,实现优越的节能。此外,由于混合光源的使用寿命长达20000小时,这也大大减少了使用成本以及更换灯泡所消耗的时间与精力。

    点评:卡西欧XJ-A155V投影机设有四种色彩模式可供选择,可以根据演示的地点和内容从中进行选择。可以使用最佳的投影效果,从文字和图形到移动和静止图象,全面投影所需的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