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多款LED大屏拼接新品全线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0-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显现范畴的领军企业三星近期发布消息,2011年,三星将再次推出更多、更先进的商用大屏幕显现器产品,对现有产品线停止进一步细化。其中,在其不断占领市场绝对优势的大屏拼接范畴,三星商用大屏也将推出更多更具竞争力的产品。据引见,2011年三星商用大屏显现器产品线将主要划分为三大系列,分别包括原有的UX和UT系列,以及特别新增加的LED光源系列。其中,UT系列和LED光源系列都是拼接产品,这两个系列产品的继续丰厚,将进一步细分三星在大屏拼接范畴的应用,加强市场竞争力。

    回忆2010年,三星商用显现大屏拼接电视墙产品获得了宏大胜利,UT系列产品不但被行业内誉为“无缝拼接”产品,一路引领LCD显现产品拼缝向着更窄的方向开展,而且为金融、交通、能源等国内重点行业提供了丰厚的拼接显现处理计划,更在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上赢得众彩,在取得行业内客户高度评价的同时,也博得了多个媒体大奖。面对2010年在拼接电视墙范畴获得的辉煌,三星商用在2011年对大屏拼接电视墙范畴将停止进一步深化拓展,不但丰厚了UX和UT系列的产品尺寸,完成了技术晋级,还新增加了LED光源系列产品,很好的完成了产品的进一步细分。

    据理解,三星商用UT系列产品在新的一年将推出46寸和55寸的拼接电视墙产品,新的产品将继续沿用UT系列超窄边的先进技术,而且,55寸大屏液晶拼接电视墙产品, 边框尺寸将进一步减少,左侧边框将减少至4mm以内,底部和右侧边框将减少至2mm以内,最窄拼接处将初次打破6mm,这将进一步消弭多屏带来的距离感,有效提升多屏组合后的视觉整体效果,呈现真正无缝拼接电视墙效果。而三星6mm以内拼接大屏产品,也将为三星商用大屏在大屏显现范畴发明一项新的纪录——第一个打破6mm的厂商。

    新推出的大屏拼接电视墙产品将内置视频处置器,可同时支持多达100台显现器,而且,MagicInfo视频墙轻松控制显现内容在视频墙停止显现。三星商用2011年新推出的大屏拼接电视墙产品还将运用三星MID支架, 使搭建视频墙愈加容易。

    在LED光源系列都是拼接电视墙产品方面,三星商用也将增加46寸和55寸两个尺寸的新产品。随着LED光源技术和相关产业的快速开展,LED也逐步打破了运用寿命和亮度的瓶颈,并以其与生俱来的节能、环保等优点成为许多厂商争相开发和推行的重点。三星在2011年推出的LED光源拼接电视墙产品拼缝到达1cm,并且具有120fps的刷新率, 愈加优质的图像质量。相较传统显现器减少30%的能源耗费,愈加环保。值得一提的是,三星商用新推出的LED光源产品更笨重,只要传统显现重视量的40%,为装置带来了极大便当。

    三星商用作为显现范畴的领军企业,产品线的丰厚,为客户选择合适本人的产品及定制多种需求的处理计划提供了更多、更好的选择时机,同时,三星商用拼接产品的进一步丰厚和完善,产品性能、质量的不时进步,先进技术的普遍应用,以及处理计划的多样性,将三星商用至于市场竞争环节的有利位置,并继续引领大屏拼接市场向前开展。

    目前三星新推出的多款LED大屏拼接产品已全部上市,该系列产品型号有:UD46A、UD55A、ME40A、ME46A、ME55A、UE46A、UE55A。

   

 标签:LED大屏拼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