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大屏幕液晶拼接进驻济南市公安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0-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1年9月底,济南市公安局历城分局指挥中心项目正式完工。创维群欣公司出品的型号为M46PJCZ-DS超窄边3×8液晶拼接系统正式投入使用,将承担起分局所辖区域安全、交通、消防图像显示的重任,全方位监管城市安全,及时显示现场实时图像,迅速定位事故现场并及时向市局上传,为城市调度指挥提供重要数据。

    据了解,“济南市公安局历城分局指挥中心项目”是创维大屏幕拼接系统在济南公安系统中具有一定规模的液晶拼接案例,在公安局系统中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取得该项目主要是依靠创维安防产品的综合优势和竞争力,产品品质过硬、良好的市场口碑是用户和工程商的认同创维的基础;其次,在同行业项目和相关项目中,创维安防产品有大量的成功案例,凸显了良好的标杆示范效应。

创维大屏幕液晶拼接进驻济南市公安局

    在国内“平安城市”项目建设和“平安城市”创新管理的大背景下,创维群欣应用于各个不同地域的成功项目案例必将使创维品牌更加深入人心。后期对于创维监控显示终端产品在平安城市项目中更广泛应用将产生更大的品牌影响力。

 标签:创维大屏拼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