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帝艾帝3x6液晶拼接入驻湖南邵阳某风景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0-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人民生产水平的提高,旅游成为人们日常娱乐休闲的首选活动之一,同时也带动着相关产业的经济发展。当然,随着每年旅游黄金周的到来,由旅游带来的一些安全问题也随之产生,如偷盗、抢劫、意外受伤等事件时有发生,导致游客投诉,直接影响景区形象。各景点的管理部门也越来越重视景区的安全监控,通过联网的集中监控系统,景区管理者可通过液晶拼接显示大屏幕掌握各景点的人流情况,做到及时分流,保证游客安全。

    深圳市帝艾帝电子有限公司根据景区指挥监控中心墙体的面积大小,以及监控摄像机的数量和分布状况,为其提供了18块40寸液晶拼接屏——3行*6列液晶拼接方案。该监控中心由视频编解码器、液晶拼接电视墙、监控服务器、硬盘录像机等组成,可完成路口现场图像接收与显示,录像的存储、检索、回放、备份、恢复等系统组成。

    该系统对景区现场实施全天候、全方位24小时监控及人员流动的记录,达到加强现场监督和安全管理,提高服务质量的目的。使旅游区工作管理更加规范化、科学化、准确化、智能化、信息化。深圳帝艾帝液晶拼接将继续为旅游区安全高效的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标签:帝艾帝液晶拼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