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视推出SOLARIA 2.2升级版软件

软件升级赋予了单台数字电影机高帧频的3D展示效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0-24 作者:佚名

    SHOWEAST/佛罗里达,迈阿密——(2011年10月20日)– 路易斯威顿(LVMH Moêt Hennessy - Louis Vuitton)奢侈品集团旗下顶级品牌Fresh®在纽约旗舰店重装后,开始采用多感官体验,科视Christie®MicroTiles®最新技术尊显经典品味,助力美容品牌引领零售新潮。两台创新科视Christie MicroTiles显示单元显示屏完善了商店的四项交互式“目的”,取悦顾客的各种感官,声音、光学、嗅觉、味觉和触觉。在MicroTiles艳丽的色彩、锐利的图像和细腻的质感面前,顾客流连忘返,兴致盎然。

    科视Christie Solaria V.2.2应用软件将于不久后问世,包括科视Christie Previsto™ 高帧频 (HFR)技术,其他固件的升级将使科视Christie Solaria 2系列数字电影机可以48-60帧每秒(FPS)的速度接收视频内容。而目前业内的标准是24 帧每秒。HFR技术给予了高速移动对象非凡的细节呈现,提升了图像的清晰度和流畅度。

    在好莱坞,支持更高帧频的重量级人物包括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和彼得•杰克逊(Peter Jackson)。这两位都曾指出他们的新作品,包括卡梅隆(Cameron)的《阿凡达2》和《阿凡达3》(Avatar 2 & 3),以及杰克逊(Jackson)的改编自J.R.R. Tolkien的《霍比特人》(The Hobbit),都将采用HFR 格式,而放映商需要使用支持HFR播放的数字电影机在剧院中进行播放。作为HFR播放的支持者,通过使用更高帧频的科视数字电影机,卡梅隆的主要商业影片已经在全世界范围内大放异彩,正如他本人说的,“这将显著提升观影体验。”

    “数字电影机向更高帧频标准转型只会比预想的发展更快,科视Christie Previsto HFR技术将保护放映商对数字电影机进行长期投资的利益,”科视娱乐解决方案部门产品管理总监Don Shaw这样说道。“HFR还将为放映商提供新的商业机遇,包括诸如放映直播体育赛事的选择性内容,以及诸如音乐会、歌剧等的艺术文化节目。”

    为了支持技术转型,科视最近宣布与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的Lightstorm娱乐公司签署了一份具有历史意义的、长达5年的协议,以此推动HFR技术的研究、测试及开发,双方将同时共享专业技能、设备及知识产权资本。科视还将为卡梅隆配置新的制作设施,包括最新2部《阿凡达》电影的放映室。在庆祝协议签署成功时,卡梅隆还赞扬了科视的工程师们,“他们与我一样在追求完美,并不断提升完美的标准。”

    “科视发现众多的放映商及合作伙伴都信赖我们,相信我们会为他们提供最新的技术,同时他们也相信科视能给予他们未来投资的保证。”Shaw这样说道。“科视Christie Solaria 2.2升级版软件体现了我们对展示群体的承诺,为我们的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有品质保证的产品及服务,并将长期为他们服务。”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更高帧频的信息,请登陆:www.higherframerates.com.

    科视对HFR的承诺

    科视HFR活动的两个主要目标是帮助业界开发最好的HFR内容并为HFR内容开发最好的HFR传送系统。第一个目标包括协助顶尖制片人及后期制作公司完善HFR电影创作,这样,业界才有可能制作出最吸引人的娱乐大片。第二个目标是要协助放映这些3D HFR电影的放映商成就他们的辉煌。为了达到这些目标,科视通过与主要制片人、导演、后期制作方、录音室和正规及非正规技术发展联盟合作来创造3D HFR电影的标准。在放映商这边,科视提供了关于硬件、软件及服务的一站式购物方式,使得放映商能用惊艳的3D HFR画质诠释电影制作人的视角。

    关于科视Christie®

    美国科视数字系统公司是一家全球视觉技术解决方案公司。科视作为世界上最先营销最先进数字电影机和完整系统展示先行者,一直在树立标准,被认定为全球最具创新性的视觉技术公司之一。从零售显示市场到好莱坞电影显示市场,从应急指挥中心到教室和培训模拟场所,科视显示解决方案和数字电影机凭借其动态精美的图像吸引了全世界观众的眼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