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优派3D技术行业交流会呼和浩特站召开获广泛好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0-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1年9月末,全球视讯科技领导厂商美国优派(ViewSonic)3D技术网吧行业交流会在内蒙呼和浩特市苏力德大酒店举行,大量当地游戏玩家、3D技术发烧友、超过180名网吧业主参与了本次交流会。对于优派所推出的3D技术、3D液晶显示器以及网吧3D体验专区等方案,当地网友、网吧业主纷纷给予密切的关注,在会上畅谈3D技术未来在网吧领域的应用前景。

    在会议现场,网友、网吧从业者对优派的大型3D显示体验展台表示出浓厚的兴趣。作为3D显示领域的领跑者,优派展出了全线3D显示器V3D245、V3D231、V3D241wm-LED、VX2268wm。针对网吧的业务需求,家庭娱乐的最新应用,优派还展出了3D投影机PJD6531W、3D LED投影机以及“小五”PLD-W500等重磅产品,优派针对此次3D网吧技术交流会,推出了3D网吧体验区等多种经营方式,提供了从家用影音娱乐到网吧行业3D体验专区的全线解决方案,得到了在场用户和网吧业主的高度关注。

优派3D技术行业交流会呼和浩特站召开获广泛好评

    优派显示器高级产品经理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当前优派3D技术在显示业界的领先性,并推出了针对AMD、NVIDIA和被动偏光3D技术等解决方案的对应产品;根据业主需求,会议对3D显示器和3D投影机在网吧行业的应用前景、以及3D技术和产品对于网吧行业的增值空间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作为NVIDA在3D领域的紧密合作伙伴,优派展出的最新3D显示器V3D245和V3D231成为了与会者的关注焦点,不断有网吧业主咨询产品性能和价格。

    在会议过程中,优派相关高层表示,优派3D显示器和3D投影机的组合应用模式,不仅能显著提升网吧行业形象以及盈利模式,更将增强网吧业者在未来的市场淘汰中的竞争力。结合产品特点进行的经营模式介绍,给与会的网吧业主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少当地网吧业主表示出强烈的购买及合作意愿,希望和优派共同前进,壮大网吧产业。

优派3D技术行业交流会呼和浩特站召开获广泛好评

    优派相关负责人表示,优派针对网吧业务推广的3D显示器技术交流会活动已在全国各地举办多场,各地网吧业者对此高度欢迎并积极达成购买协议。业内人士表示,优派此举不仅已与业内竞争对手拉开了距离,更将网吧业务拓展引领到新的经营领域,将改变全国各地网吧业务单一、经营局限大的固有局面,迎来更活跃的产业发展态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