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晶玮博液晶保卫艺苑小区安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0-26 作者:佚名

    湖北襄阳艺苑小区,共有25栋楼,为了保障居民的日常生活以及小区内的治安秩序,物业对整体安全防护提出了很高的要求。需要对重要场所24小时实时监控,重点全方位监视。同时要求系统可靠、稳定,反应速度快捷,能够在第一时间发现异常情况,并且在事后可以保存下全部过程的图像,作为重要资料备查。

晶玮博液晶保卫艺苑小区

    该小区采用了晶玮博液晶拼接显示系统46寸超窄边3行*5列,共15块液晶大屏。对重点区域、重点人物、重点物品实施保护的最直接的安防措施,可实现24小时实时监控和录像。值班人员可通过中心设备对前端监控图像进行实时监控、录像以及录像回放等,并可实现全屏或分割预览;可通过中心对测试房的中速球进行全方位控制,可实现变倍、聚集、光圈控制以及水平、上下旋转等操作。该液晶拼接系统对整个小区进行全面安全防范和监控,有效的防范盗窃、抢劫、蓄意破坏等违法犯罪事件、暴力恐怖事件的发生。

    综上所诉,我们不难看出液晶拼接为安防事业立下的屡屡战功。反之,目前随着国家信息化、新型工业化建设和管理应用水平的提高,国内大屏幕拼接电视墙系统行业得到了迅速成长契机,并广泛应用于矿产、电力、电信、煤炭、金融、水利、教育、交通等领域。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大屏幕拼接电视墙的应用分布一定会像雨后春笋般滋长,蒸蒸日上。晶玮博科技作为液晶拼接行业的引导者,也有十足的信心可以将液晶拼接行业的发展引进一个新的时代!

   

 标签:晶玮博液晶拼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