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尽享•屏天下” 爱普生投影机2011年度新品发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0-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10月26日,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了主题为“尽享·屏天下”--- 2011年爱普生投影机全系列新品发布会”,此次产品发布会,爱普生将“时尚”和“商务”合二为一,推出30多款投影机新品,其中包括4款3D家用投影机、19款商务投影机以及12款教育投影机,全面满足商用、教育、家庭几大领域不同层面用户的需求,让大家深刻感知投影机产品的未来时尚和发展趋势。

爱普生新品发布会现场

爱普生新品发布会现场

爱普生新品展示区

爱普生新品展示区

爱普生—尽享成天下

“尽享成天下”产品体验区

尽享知天下

“尽享知天下”产品体验区

尽享乐天下

“尽享乐天下”产品体验区

“尽享赏天下”

“尽享赏天下”产品体验区

    本次发布会,爱普生将新品体验融合在发布会各个环节,从签到环节、情景表演到“尽享知天下”、“尽享成天下”、“尽享乐天下”、“尽享赏天下”四个产品体验区,都让参会者切身体验到本次推出的产品的新功能、新特点。

    四款3D投影,家庭影院极致体验

    本次新品发布会上,家用投影机可谓是爱普生的“重头戏”,爱普生推出了4款3D家用投影机EH-TW5800C、EH-TW6500C、EH-TW8500C、EH-TW9500C,从初级到高级全面覆盖家庭投影机领域,打造极致的3D家庭影院体验。爱普生本次发布的3D投影机采用爱普生第十代液晶板及最新480Hz液晶驱动,在3D模式下亮度是其它品牌的1.3-3.5倍,极大地改善了一般3D投影机播放3D影片时,亮度锐减,画面变暗的问题,让用户能真正体验到高品质的3D家庭影院。

爱普生4款3D家用投影机

爱普生4款3D家用投影机

    而EH-TW8500C/TW9500C的2D转3D功能,让用户可以随时享受3D影片的超级视觉震撼!

    全功能商娱一体机MG-850C

全功能商娱一体机MG-850C

爱普生MG-850C

    MG-850C全功能商娱一体机是一款集投影、音响、Apple Dock于一体的全新概念的投影机,凭借其独特的设计在家庭、商务、教育各个领域都能大展拳脚。无论在任何地方,任何人都可以轻松使用,操作特别简单。首先,iPod三合一插槽,可以直接将iphone里的照片、视频,投到大屏幕上,成为本次发布会全场的焦点。时尚简洁的设计风格与Apple的外形十分搭调,是苹果爱好者的绝佳装备。其次,娱乐、工作两相宜的MG-850C具备出众的投影功能,2800流明高色彩亮度确保用户即使在明亮的房间使用,依然能够投影出清晰锐利的画面。此外, MG-850C摆放位置灵活,±30度垂直及水平梯形校正功能轻松校正图像,完全不受摆放位置的束缚,用户可以在屏幕前面玩游戏,观看位置将会非常自由。配合双10W立体扬声器,播放iPhone里的音乐,犹如置身演唱会一般,为用户提供完美的娱乐体验。

    指尖上的商务投影机

    商务投影机市场是目前投影机最大的市场,经过多年的研发及市场历练,爱普生发现对于商务用户来说,在保证工作效率的前提下,一款多功能、易操作的商务投影机尤为重要。

爱普生商务投影机

爱普生新品商务投影机

    爱普生此次发布会推出了EB-C10SE/C05S、EB-C15S/C215S、EB-C20X、EB-C30X、 EB-C340X /C35X/ C40X/ C240X、EB-C50W/C45W、EB-C55W 13款全系列入门级商务投影机,时尚的外观设计,艳丽的色彩输出为用户呈现绝佳的投影效果。机身仅有一张A4纸大小,厚度7.7厘米,仅用一根手指就可以将投影机顶起来,至轻至薄的特点真可谓“指尖上的投影机”。同时发布的4款中高端会议型商务投影EB-C705W/C700W,EB-C720XN/C710X ,满足高端商务用户的办公需求。

    本次爱普生发布的全系列入门级商务投影机,针对商务用户遇到的各种易用性问题做了全面的技术升级。全新升级的爱普生商务投影机EB-C15S/215S/C30X/40X/240X/340X/C55W机型具有爱普生独创的滑钮式水平梯形校正功能,使商务投影机的使用更加自由和便捷,EB-C35X/10SE也可使用一键式的按键水平梯形校正,极大的减少了使用投影机前的准备工作。用户可以随意摆放投影机,无需考虑投影机的投射角度对影像的影响。此外,全新升级的爱普生商务投影机亮度较前一代产品提升了20%,使其在明亮的环境中也能够使用,无需拉上窗帘,会议环境更加轻松。并且,由于使用的是创新研发的E-TORL灯泡,具有紧凑、节能、高亮的特点,使用寿命更长。全新升级的爱普生商务投影机针对电脑连线繁琐问题也做了进一步改进,将3种功能的USB合而为一,用户只需连接一根USB数据线即可实现图像、鼠标控制和声音的数据传输,甚至可以实现无PC演示。全新升级的爱普生投影机将开机控制在5秒、关机只需0秒,为商务办公争分夺秒。本次爱普生发布的全系列入门级商务投影机体现了爱普生此次发布会的“时尚+商务”理念,时尚小巧的体积使用户可以很轻松的携带来往于各个商务会议。

    高效防尘,短焦应用,专为教育定制

    针对中国教育用户的使用特点及环境,爱普生多年来一直特别研发使用于中国教育市场的专用投影机。此次发布会上,推出多款高效防尘投影机及短焦投影机,解决教育用户的实际使用需求。EB-C1040XN高效防尘产品通过排风口独特设计、镜头防护玻璃、新型空气过滤网等技术解决了灰尘侵蚀灯泡降低使用寿命的问题,EB-C520WN短焦产品增加了交互式投影演示功能,将会成为老师们教学的得力助手和教育行业发展的新助力。

爱普生教育投影机

爱普生教育投影机

爱普生短焦投影机

爱普生短焦投影机

    本次发布会中,爱普生现场演示了防尘投影机EB-C1040XN的超强功能:双画面投影功能。只需将笔记本和爱普生实物展台ELPDC11同时连接到投影机上,就可以投射出两个不同的影像,满足了双画面教学的需要。此外爱普生短焦投影和专有的互动组件(ELPIU03)可以为用户创造一个交互投影使用环境。在这种环境中,用户可以与投射在墙壁或其他平面上的影像进行互动,使教学更加生动、清晰,让学生更容易理解和记忆。爱普生教育投影机的这种交互式系统允许用户在不同的墙面上使用,不需借助电子白板和其他任何工具,安装方便,操作简单。

    此次“尽享·屏天下”全系列新品发布会彰显了爱普生在投影领域的领导地位,整个发布会给人耳目一新的现场体验,到场来宾无不感受到30多款投影机新品所带来的十足震撼力!面对发展空间巨大的国内投影机市场,爱普生公司凭借其领先创新的研发技术隆重推出的多款投影机新品,在全面满足目前家用、商务、教育三大领域不同层次用户需求的同时,也将大幅推动中国投影机行业的发展。可以预见,众多新型投影机的推出,势必将引起投影机市场的新潮流。爱普生将再次带动投影行业走向新的篇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