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展视科技获软件企业和软件产品的双软认证资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0-21 作者:佚名

    据悉,深圳市展视科技有限公司近日获得软件企业和软件产品的双软认证资质。展视科技是国内最早的大屏幕拼接墙系统产品研发、生产及大屏幕显示系统解决方案的专业供应商。一直以来,公司专注于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的开发与应用,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著作权与专利。

    附:双软证书图:

热烈祝贺展视科技获双软认证

热烈祝贺展视科技获双软认证

    截止到2011年6月,EXV大屏幕显示系统已成功实施了超高700个工程项目,广泛应用于电力、电信、交通、公安、政府、能源、军队、广电、水利等各个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系统解决经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