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仙视电子即将盛装亮相第62届教育装备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0-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四川省教育厅和成都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第6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即将于2011年11月8日上午在四川省成都市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自5.12汶川特大地震灾后,受政府关注的汶川大地震灾后教育重建成果展示也会再次展出,并以“现代、奋进、美丽”为特色主题,展示教学仪器设备、教育教学资源、信息技术产品、图书、后勤保障产品等各级各类教育技术装备,涵盖幼儿教育、中小学教育、职业教育、特殊教育、高等教育等各级各类教育技术装备。

    届时上海仙视电子将携带新产品-寓教™交互式液晶电子白板亮相本次展会。液晶电子白板系列现共推出了4款尺寸产品包括46寸、55寸、65寸、82寸系列。采用全球最前沿的红外触控技术将触摸体验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充分体现了人机交互的魅力。

    上海仙视电子有限公司拥有10年液晶拼接技术研发历史,凭借其得天独厚的成熟技术,和优越的产品品质赢得了客户的信赖。目前也针对普教行业,推出了全兴交互式教学和办公会议体验的液晶电子白板解决方案.公司十年以来一直坚持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从产品研发、生产、安装调试、系统集成的全面解决方案式的供应商,生产体系不仅可以满足客户的大规模生产,也可以满足客户定制化的柔性生产。具备为客户提供综合解决方案、一站式服务的能力。

    欢迎您莅临仙视电子展台,探讨教育行业发展趋势,共商合作大计!

    展会名称: 第6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展会地址: 成都市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成都市天府大道中段1号)

    展位位置: 4号展馆A4005

    展会时间: 2011-11-8~10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